A4‧P2‧B6


我好小可會推廣GAME
可是因為這個PV太令我心動了所以這裡要多謝推廣我的REI(v)

事原是這樣的---
R:快點看這個!(給LINK)
我:(溫緊中史)喔...
CLICK LINK,看完了PV......
結果我就拋下李世民聊天了....

VITAMIN系列我一直也有留意
但是因為電腦的問題我永遠性DOWN不到VX的NDS=3=
結果終於等到VY才能玩到V系列
但是因為VY很離奇的我玩了那麼多CH他竟然叫我SAVE一下都沒有
而且還不給我SAVE而令我超級無奈地重玩開頭起碼五次後
我暫時放下它了。(默)

回到正題,大家一定要看這個PV(跟隨REI宣傳)
先無視掉那個超不知想怎樣的BGM
內裡帥哥飛到簡直走馬看花!(喂)

先是新來的A4P2組(又稱阿呆XDD),
無論形象樣貌都絕對(Y)
而且有我喜愛的聲優們:森久保,諏訪部
所以以下開始每角第一眼好感度評估


天郎雖然是KENN配音,但是熱血型還是不能吸引我-v-
不過人字拖很帥就是了/////(!?)
突然覺得數學超差絕對是熱血型的代表
喜歡surfing的確好正好感度加一

千聖作為冷酷學長型(?)也不能吸引我=v=
不過最喜愛的食物是法式(叔)多士好感度因此加一分v(因為我都喜歡吃-炸)
最喜歡的東西是時鐘-口-?意義不明...

八雲是正太型,所以其實都是萌不起我-v-
不過我只能出正太所以我只能出他囧
那張CG使我好感度都加一了XDDDD
隔壁的裸上身和八雲飛吻夠曬正XDD

arata是黑幫花心型(有這型的嗎)所以都不是我的飯(什麼都不是你的飯)
不過對於為什麼又是喜歡法國食物的人囧了(法叔你好受歡迎)
森久保也令我好感度加一vvvv
但是趣味有點奇怪所以好感度減一 (喂)

慧的王子型,所以好感度加一
名字某程度上令我想起方丈大師....(喂)
學生會執行部會長好感度加一!
全身白色的確好王子feel
好感度再加一!

那智...
!!!!!!!!!!!!!!!!!!!!!!!!!!!
執行部副會長好感度加一!
衣服有夠帥氣好感度加一!
cg過分溫柔好感度加一!

跟慧是雙子喔呵呵=v=
踩曬我的飯了!
新出的A4P2我最愛那智!!!!!


不過當然不少得就是從前好馬鹿現在都是好馬鹿的長大了的B6們
但看變化我已經對大部分人完全性臣服了Q_Q

翼一直是因為他的SHIT萌到我的(你的嗜好好奇怪)
24歲怎麼看起來穿得像個中世紀的人啊喂......?
而且還特地的把瀏海最中間那條留到長了=口=!?(為什麼你要如此仔細)
不過啊對於笨蛋教書我有點保留....(笑)

一.....嗯果然剪了頭髮好感度加一 (喂!?)
以前個樣似23歲多D現在看起來好年輕了(喂)
而且穿得....(有點似個30歲)(喂!!)
不過我一直對一都沒什麼興趣的(攤手)

瞬一直都是我那飯,因為那長長的紅髮外加迷人的DEEPV(喂)
從VXVY就一直奉上我的愛(花痴)
長大後就簡直是-------
!!!!!!!!!!!!!!!!!!!!!!!!!!!!
那個PUNK樣外加剪了的頭髮雖然不再是長髮(你夠了)
但是絕對好感度加二十!!!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悟郎全身好感度加一
以前是小蘿莉,現在是成熟女性LOOK
而且還要是尖頭鞋+絲襪!!
悟郎你在我心中快要從喜愛女裝的男生變成真正的女性的了囧|||

瑞希以往一直以可愛的姿態霸占心中一角
而電直了頭髮的瑞希好感度加三 !!(果然是個長髮控)
不過怎麼教書是個問題,教到一半睡著了XD!
而且全身穿得有如王子般的穿法, 好感度加二

對於清春一直沒感覺,這次真的.....
頭髮發生什麼事了?
DEEP V發生什麼事了?
而且還當上NBA=口=!!
而且不是教體育是教數學令人驚訝
使我一開始說的「體育好的數學都通常會差」的理論駁回||

琉璃彌新來老師,神谷配音果然是rei的飯(喂)
不過,宗教科我不怎期待了囧而且還要豐富知識
不過樣貌和同我一樣討厭昆蟲好感度加二

蘭丸是諏訪部, 好感加一
可惜是女人是我的世界型好感度減一
喜歡的東西跟我都差不多欸好感度加一
不過怎看都看不出他是27歲- -
全身橙色因為我愛橙色所以好感加一 (喂)
教音樂真的看不出呢- -

凜太朗大叔樣不討我好了
花輪英司只會令我想起經正好感度加回零點五
而且趣味方面好極端的的手藝和劍道OTL-口-
生活指導這個有點牽強XD!
總覺得會有一對笨蛋在房門口等待指導的場面XD

理事長影虎........................
!!!!!!!!!!!!!!!!!!!!!!!!
銀髮!!!!!!!!!!!!!!!!!!!!!!
鬼魅!!!!!!!!!!!!!!!!!!!!!!

好感度加20!!!!!!!!!!!!!!!!!!
不過衣服太誇張太似PHANTOM所以好感度減回一分...
什麼都非公開的我好傷心(w)
應該說小山力也我會想起SOUL EATER那把KAI聲...(噴)
雖然35剛剛踏入大叔的年齡但是我照萌!
會不會是特別角色來攻略的(斷估是不能攻的小姐)

元親,沒感想。
一副總裁樣。
一副公司職員樣。
不過擔當好多工作囧

終於打完了!距離出碟有25天
N般期待的說=v=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