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EP19:願我會搾火箭,帶你到天空去

×劇透有
×樣衰場面有
×花痴有
×沙慈飯還是別進好


繼上次預告之後,等我還以為廢柴公主終於可以領便當
還好心的留定塊肥叉燒給她的時候,
結果她卻沒有死!!!!\口/!!!!
還要被救的原因是因為那個小白臉型男!!
公主你都算叫OK行運了吧=口=
竟然可以沒了自己國家後給人拿槍指住都可以大頭濫過,
我無言啦!天主啊!我求你快D比盒叉飯佢啦!

不過啊,還是不能小看他們
雖然間屋細到冇譜,其實有秘道-口-
還要是20世紀的東西=口=!!
她那個時候都過了100多年啦!!竟然還可以如此健全+乾淨-口-!

某程度上我覺得廢柴公主不能用女大十八變來形容
從以前的婆媽,到現在經歷那麼多事情還是如此婆媽!!
救命啊!S哥我看你都不用旨意她跟你通街走,
容不易S哥你比人X左她都還是覺得你不應該傷害人囧


而相反方面,廢慈終於有番D作用了!!
終於有決心了!(雖然是因為624- -)
比D成績我看啊廢慈!!
而00發出的GN粒子,就像是煙花一樣都是兩個圓圈狀- -
你以為00是煙花投放器=口=?
還要那兩個該死00字樣好似多啦B夢的黑眼圈才是個問題=口=!!
(雖然話得樣衰左D,大家忍耐一下吧)
Untitled-2.jpg


S哥,我忍不住真的要吐一下你糟
你個任務不是找回廢慈個女朋友啊先生-____-
你不要一口一個624-____-

雖然瑪莉變回了索瑪,
但是那種情侶間的合拍是啥的一回事0v0?(花痴)
索瑪好兇狠0口0!不過我喜歡(y)
大概遲早都是會發生家庭暴力的了...

請問一下LOCKOFF先生,
你打人地關ANEW咩事-_-?
人地可能喜歡A-LAWS人工高,
又有強積金高人工醫療保險人壽保險...(xN)

蜜瓜仔你只鳳爪手好吸引人看-__-
不過可惜S哥與你無緣無分,
所以才「三心兩意」,你就另謀別人吧(嘆)

而後因為不知受到什麼打擊,
HALLE都番歸了-___-
過多壓力而導致人格分裂,果然ALLE是思覺失調的@@

Untitled-3.jpg
不過最令我驚訝的,是開波僅僅7分鐘
親愛的廢慈又忍不住要給大家看XDDDDD!
對不起雖然我很不想,但還是噴笑了(噴)
幸好的今次是沒下半身,要不然我又不知道自己會怎樣了...XD
怎麼變成天空告白記=口=!!!!
還有台詞!好土!什麼一直在等你,一直想見你
結果我看你跟住CB班7友玩得超開心-口-!

Untitled-4.jpg 
果然!!已經改變了!現在是天人合一了!!
合體左啦!竟然合體率爆錶了-口-!

Untitled-5.jpg
咩事!?廢慈同624的回憶僅僅就只有這些=口=!?
而且某程度上那個下面鏡頭拍上來的廢慈個樣
好似三色台的吾知乜水......(喂)
麻煩所有三色台的飯看到這張圖又想到似邊個請告知,
我地會送番個TV BUDDY比你(喂)


624都變得堅強了!!
以前還因為你那個8婆樣因此十分不喜歡你
不過現在帥氣了N倍=w=
為了為世界清除一個廢柴,不要阻住地球轉,
624個狠樣我好喜歡(y)

Untitled-6.jpg
這一張圖又是一個萬能KEY
於是忍不住玩了XDD
廢慈個苦笑樣,明明超級認真但我很不應該在這時候噴笑了(噴)

終於!兩男一女的三角戀展開了!!
熊仔好快手的斬過來,不過可惜熊仔的舉動我不喜歡
所以我比較支持廢慈(L)
當然索瑪因為要斬殺熊仔而自然的不管廢慈在旁就衝過去
而為了報仇,索瑪就更加兇了0_0
果然,女人... (嘆)
而愛婆心切的ALLE(HALLE你咩時候又消失左-_-)衝了過去阻止
點解S哥天人合一你都可以- -
成只手搭上去都竟然不會有磨擦=擦出火花
大叔你告訴我你是不是用整GUNDAM出來的- -|||

最後頂吾順要求停戰的竟然會是失戀的廢慈-_____________-
不過你咩事失驚無神講野那麼正經- -
我都比你嚇親- -



西林小姐與廢柴公主現在的情況,
雖然這樣說很衰,但是真的好似雪姑七友...給圖你看,沒騙你啦
Untitled-7.jpg
Untitled-8.jpg
雖然小朋友們加起來只有6個,
我們就當住西林是博士啦(噴)


番去S哥那邊,
人地失戀你又做Q野走過去-口-?
反正你大概是「問世間情是何物」型- -
不過終於有一次,S哥禮貌的學會說話不要喊人家全名- -
廢慈依然在這件事情後依舊沒有改變,
還是想搶回624@@

熊仔雖然日日對住624,
但是624還是超級喜愛廢慈,
熊仔,你等下世啦(拍肩)

原來好悲慘的里維夫先生被人抓去了,
看來LOCKOFF有所發現了,
難道下集會有LOCKOFF+ANEW撕破面的情況-w-?
不過某程度上給人俘虜回來都OK有禮貌,
坐下來還要介紹自己,皇小姐也很有禮貌的回話
里維夫你究竟是不是俘虜囧-口-
點解坐著的感覺好像「杯茶未到就自我介紹先啦」的感覺- -

果然!!ANEW玩反叛了!!!(L)
我最期待的撕破面!!
叉飯王繼上次吃左大大盒叉飯後沒死去,
今次又會不會好彩走到佬呢?

賤人難道想反叛了?
難道王留美終於可以領叉飯
我不要紅龍陪葬啊!!Q口Q
第二個有幸(?)被你包子打的人
黑加侖子加入賤人兵團(拍手)
某程度上應該是你包子得不到TIE個心
所以搵個差不多樣的人出氣XD(喂)

王留美真的死左!!!!!!!!!!!!!
死左死左死左!!!(狂拍手)
O YEAH開香檳慶祝(L)

不過傷心的是紅龍竟然要陪葬Q口Q!!
LOCKON後又一個我愛的男角裡我而去Q口Q!!
紅龍!!!!!!!!!!(淚)

下回預告:
ANEW覺醒了!
果然是時候撕破面了!
比ANEW威脅的菲特,究竟會不會是LOCKOFF的大損失
究竟ANEW會選擇回去你包子旗下的睡衣集團
還是留在花心蘿蔔LOCKOFF身邊?

留言

No title

我最鍾意你的雪姑七友XDDDDDD
王留美死了是天大喜事,不過她盒叉飯肯定無料。
紅龍,你RIP吧。

里維夫記住要hardsell我們公司呀XDD

還有你打錯標題啦,是EP19,不是18喔

2009/02/17 (Tue) 20:28 | ANEW@串嘴集團 #- | URL | 編輯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