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3 (7) (完)

終於終於終於的昨天爆機了!!!!!!!!!!!!!!!!!!
在昨天之前其實已經試過進去,
不過打了四小時後在最終BOSS超慘敗收場實在讓我沒力氣了(倒地)
於是只好乖乖的去練級
昨天在打之前在看一眼攻略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第一次慘敗的原因是因為:
我做漏了一件事|D

來到CRYSTAL TOWER,
當然一點都不容易過,
先走過前面的古代人的迷宮,
裡面的怪出現的時候通常只有一只,
普通地由イングズ和ルーネス兩騎士系職業砍死NO PROBLEM
可是進入CRYSTAL TOWER之後....
第一個想法:BGM一整個鳥肌完全的燃起來了喔喔喔喔喔喔喔
第二個想法:這一整個鬼畜是什麼回事。(發哥MAX)
一只怪(當然在這裡一只怪其實是歷來遇上的BOSS怪)用了三ROUND才KO
很明顯LV不足,沒記錯那時都差不多65左右的LV,
但是真的超鬼畜。

先不去本體裡,
去crystal tower裡的禁断の地エウレカ
裡面有最強武器和魔法,
不過當然要得到最強武器是要跟守護者打的
不過一點都不難,
輕易KO抱走
最後一層是可以得到lv8魔法,
反正都最後了當然把錢要花的就花=w=

回來crystal tower,
裡面是又長又高的
一路上好幾次門的設計弄得好像要去打boss一樣,
好好的補血什麼的都做齊了才發現被騙了www
嘛,終於來到最後第一扇門,
裡面有五座應該是龍的雕像,中間有一個大鏡子
站到鏡子前,人就中了咀咒動不了
突然的ドーガ的聲音響起,
告訴他們只有五個存有光芒心靈的人才能夠打破這個咀咒,
他於是出發去找這五個人
太好了原來老爺爺和老婆婆還在;皿;;;;
(當時雖然他們說靈魂還在,我以為是在說精神上的靈魂
原來是真的那個靈魂啊|D)

總共是サラ, デッシュ, アルス, シド, 四人老伯的其中一人
デッシュ絕對是意料之外,
老爺爺去找他的時候裡面什麼人都沒有,
然後突然デッシュ就從下面爬上來還說下面好熱Q皿QQQQQQQQ
デッシュュュュュュュュュュュュュュュュュュ!!!!!!!!!!!!!!!!!!!!!!!!!!!!!!!!!!!!!!!!
デッシュ佢冇死佢冇死佢冇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開心超激動你爬上來就爬上來幹嘛要這樣的萌我被萌殺了(倒地)
我開心到想對住窗口大叫0W0

然後大家去牽制那個咀咒,
四人都能動了的走進去
第一BOSSザンデ就在這裡等著,
說著已經太遲了,黑暗就快要蓋上這個世界
隨即開戰,嚴陣以待
但卻跟中BOSS LV差不多的實力不難打敗
雖然打敗了BOSS, 但是暗黑之雲已經形成了
連接下來馬上接著就要打暗黑之雲
我完全是處於"欸欸欸欸欸欸0口0"的狀態|||||||||
我說連休息都沒有就直接來了嗎!?!?!?!?!?!
而且還是瞬殺(看天空)
心裡想著這次死了的我,四人死了之後:
原來是劇情需要。
前一秒還在悲情的我現在鬆一口氣了xddddddddddddddd

在這個時候ドーガ和ウネ又一次出現,
他們把靈魂分給了四人,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阿阿;________;
四人這次進去暗之世界

第一次進去的時候一野衝進去就直接衝去暗黑之雲那裡
結果是一樣秒殺收場|D
以為是不夠lv的自己於是好努力的練lv
把イングズ練到99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冇氣了|D
其他人結果沒怎麼練過就衝進去|D
所以其他人還在6x lv
第二次因為イングズ99lv的關係,
普通怪都超易打的XDDDDDDD
打算偷看攻略看暗黑之雲血量的時候,
才發現一個驚人消息,
原來第一次打輸了不是唔夠lv
而是要先去打四個暗之水晶。
真的...嗯。

第二次醒醒目目,
進去暗黑世界之後趕緊打四個暗之水晶,
其實一點都不難打,也是中boss lv
而且打完之後全HPMP回復太好了QWQ
這群暗之戰士就是幾千年前光之氾濫的時候將世界光暗重新平衡的人
他們說了可以打敗暗黑之雲的方法就是抱著希望
暗之戰士跟光之戰士的願望就是將世界重回平衡,
他們衝上前的時候真的;____;

再次面對暗黑之雲,
這次因為打敗了暗之水晶,
所以威力大減,
暗黑之雲本體外加兩個觸手總共來三ROUND,
因為把イングズ練到99LV,
所以節省了不少時間XDDD
我是用ARC的魔法打一邊觸手
イングズ和ルーネス打物攻本體,
REFIA就魔法打觸手+回復,
終於大概1X ROUND就打敗了!!!!!
真的超開心阿媽媽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開心的原因不是爆機,是因為不想打了兩個半鐘冇得SAVE下被滅團|D

打敗她之後出現的那段文字不知道為什麼很鳥肌;____;

這個世界本是無的,
然後出現了光與暗,
然後天地萬物被創造出來了
生命為這個世界帶來了特別的力量,
它把光與暗分開了,照亮了這個世界
這股力量叫做'希望'
光與暗的力量總有一天會再次失衡,
到時會再一次選擇四人來平衡光暗
不要忘記四人之中所擁有的叫希望的力量
這是在所有生命中擁有的力量
隨著時間流逝,夢 絕望 愛 也跟著一起逝去
但你不應去默然接受,而是去與此抗衡,
去尋找那股力量
你應該去尋找那道光
那股虛弱的 但會照亮世界的光
那道希望之光

還在沉醉那段鳥肌文字的我心中也跟著激動起來
坐上飛行艇,一一回去每人的家去
回去サロニア的時候,
我真心的比王子和arc萌到high high
先不說你們四個裡面arc站得最前也是最後一個行走
我說!!!!!!!!!!!!!!!
你們兩個超可愛的在揮手!!!!!!!!!揮!!!!!!!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飄飄RIP (1993-2013)
認真萌到我好想在床上翻滾大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デッシュ也在カナーン降落,肯定是為了サリーナ啦XDDDDDDDDDD
ルーネスwwww
デッシュ還害羞這傢伙wwwwwwwwwwww
你們四個還吹wwww口wwwww哨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シド和他家老太太好閃啊喂wwwwwwww
デッシュ你前面才答應人家不會再離開下一秒說要是四人要去旅行記得叫自己wwwwwwwwwwwww
你有沒有再可愛點wwwwwwwwwwwwwwwwww
イングズ跟公主說要回去城堡
但是公主卻不願意
イングズ!!!!!! 你是多麼的天然XDDDDDDDDD
我說是有眼睛的都看得出公主對你有好感啦wwwwwwwwwwwwwwwwwwwwwww
arc也終於擺脫那個懦弱的性格
真的很替這孩子開心;W;
那個舞女說要吻イングズ的時候公主wwwwwwwwwwwww
你們快結婚XDDDDDDDDDDDDDDDDD

最後,光之水晶回歸本位,
然後世界再次回去平衡了。


---------------總體感想

這是一個奇幻歷險的故事,
整個設定絕對可以被稱上是經典,
故事不是很多讓人有超感動激動什麼的感覺
但整個流程沒有可以挑剔的完美
讓我感動的地方不多,但是每一場的BOSS戰鬥卻都有讓我燃起來的感覺
再加上FF的BGM真的很能配合場景是一個我認為很大的要素,
在大地圖上給人的那種有一點的滄桑感
在場裡給人不自覺緊張的感覺
在村鎮裡給人故鄉的感覺
最後的CRYSTAL TOWER真的完全燃起來了

整個FF3我最喜歡和最讓我感動的地方,
其實在於整個世界觀
就像上面說最後那段文字讓我感到好鳥肌
有很多作品,遊戲也好,動畫也好,普通小說也好
都總是說邪不能勝正,消滅黑暗邪惡力量
然後世界再次變成一個烏托邦
我更喜歡FF3它不否定暗的存在
相反世界是需要暗的
不是邪惡的意思,只是單純的世界有光必有暗
暗不一定是邪惡的東西
只是一種組成世界的屬性
無論是光的氾濫或是暗的氾濫也對世界無益
就是有光也有暗,才有這個世界

那段文字特別喜歡那句'隨著時間流逝,夢 絕望 愛 也隨之逝去'
給我的感覺是在幾千年,幾萬年的時間裡
人心變遷的避免不了的事情
有些在心中的執著與感情會改變
無論是'絕望'這些負面的東西
是'愛'這種正面的東西
或是'夢'這種虛無縹緲的東西
人心有光與暗的兩面
但最後的一句不要忘記希望之光
說著這個世界不是光之戰士所救的,
而是這個世界所有生命,
心中所存的那股光的力量。



感性完之後馬上就開FF4セシルI AM COMINGGGGGGGGGGGGGGGGGGGGGGG
(喂)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