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3 (4)

續上回,先在村裡到處逛跟人談話
跟一個女生談話的時候,
突然走出了四個一模一樣的老頭
而且樣子很像沒戴帽子的mario XDDDDDDDDDDDDDDDDDDDD
那四個老頭認為自己是光之戰士的高談闊論一番,
其實..他們好可愛欸XDDDDDD
嘛總之來到村長的房子,
說到下水道的事情,
由他開門讓我們進去了,
四個老頭聽到之後又耍帥的要下去,
裡面的怪還真不是一般的強!
在這裡現出了LV有點低的後遺症|D,
走到中段四個老頭會被四只青蛙圍攻,
也只好去救他們XDDDD
救過之後大家比老頭們更老頭的說"這裡很危險你們快點回村子裡吧"XD

繼續走下去會見到一個巫婆
她不相信四人是光之戰士(這也是正常的,畢竟四個年輕得不能再年輕的年輕人..)
然後拋出四人想要的那對鞋,
但是四個老頭會突然彈出來跟你說那是假的,
說時慢那時快,就咁對假野就爆炸,
四個老頭就跟巫婆談判讓她給那對鞋給四人,
那麼最後還是得到那對鞋了
就可以去ゴールドルの館

進去之後會有四道門,全部要用魔法鑰匙開的,
但幸好有ルーネス轉盜賊,
於是省下鑰匙
走進正確的門後就是一條破漫長的路上樓,
有點像迷宮一樣的走n世走到頭都暈
終於走到最後裡面有個黃金甲ゴールドル和土之水晶XD
也是理所當然開打了

既然叫BOSS當然嚴陣以待,
但出乎意料的好打,沒多久就KO掉了
雖然KO了,但是ゴールドル卻逃走了
走的時候留下了他拿走了的咱們飛艇的鑰匙,
同時還打碎了土之水晶
OH NO!!!!!!!!!!!
這樣怎麼辦0_0?!

不過走出來的時候卻什麼的沒發生
嘛總之不管了XD

在這裡練一下級,
也為了測試新職業,轉ルーネス做獵人了
獵人因為弓箭關係HIT數高,
出來的攻擊傷害也高,
所以挺喜歡用
總之全員28的到處逛,
村裡的人也多次提到サロニア這個地方
那就去那裏吧

走到去的時候停在外面,卻進不了去,
多次嘗試之後打算放棄,
卻無意間坐在飛天艇上經過城堡上空,
突然就被擊落了0_0




我的飛空艇...我的飛空艇...我的飛空艇....
沒有了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沒有了!!!!!!!!!!!!!!!!!!!!!!!!!!!!!!!!!!!!!!!!!!!!!!
那我之後怎麼辦!?!?!?!?!?!?(YAY)
在大海洋游水嘛?!

唉也算了-_-
只好到城外逛一下,
東南的村里有一個龍塔,
據說裡面放有龍騎士的裝備S
就一路打怪一路上去嚕
EXP還算高
走到最頂拿走一大堆裝備
(PS.因攻略指示,在這裡已經全民換成龍騎士)
但是裝備不夠四人用,
幸好武器店還有開門,
好好的把之前大賺了的一把錢用去吧

在東南小村會有路人說見到アルス王子,
走進去酒館就會見到有三個男生在欺負王子,
アルクゥ會好勇走上前阻止,
可能是想到以前的同一遭遇@@
接著跟他們開打突然變成三個黃金甲0_0
欸發生什麼事你們不是平民來的嗎?!

總之KO掉他們之後,
アルス王子會說要跟著咱們走
他也說到自己的父親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要對鄰國開戰,
然後アルス王子打算勸阻卻被趕出去
其實王子他好可愛欸0v0
(你有誰不覺得可愛)

嘛總之跟著王子一起進城,
晚上的時候王子睡不著,
問著アルクゥ父親是不是不喜歡他,
這孩子..0w0
突然國王出現了,被控制去刺死アルス王子,
但是國王卻刺傷自己,因為辦不到傷害兒子的事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國王超man ;口;;;;;;;;
在這時候四人就對付一切的元凶ギガメス(後轉成ガルーダ)

因為略看過攻略,
一開波全員只用jump攻擊
第一次因為熟練度不夠攻擊不大5秒全滅|D
走出去龍塔練級全員30,熟練度10再來第二次
卻因為每round不太對timing再次全滅
不過真的這boss超難打,
一round兩攻擊,好彩就冇人死,唔好彩就至少死兩個,
仲要唔可以企係度補血因為如果唔係下round被瞬秒|D
第三次的時候第一roundガルーダ只是物攻兩野傷害不大,
timing都對準了,
結果2round ko!!是說從1次15xx血看可以想像呢個boss血幾多..|D

解決以後,國王還是死了
臨死前還說愛兒子真的...國王;_;;;;
アルス王子抱著要讓世界和平的想法繼位了,
於是從城堡大肆搜略寶箱後逛一下,
會找到一個是巫師的房子,一個是工程部(?)的房子
工程部的人就會給一部新的飛天艇給四人,
太好了!!!!!!!!!!!!!!!!!!!!!!!
那飛天艇超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興奮)

順帶一提去過圖書館逛一下,
裡面有三個研究報告的名字跟オーエン相關,
甚至會提及デッシュ,
唔啊啊啊啊啊デッシュ啊啊啊;_;(說不定我喜歡上他了?)

之後坐著新的飛天艇,
就可以去一些之前遭強風阻擋的地方
下一個目的地就是去ドーガ之家,
一進去會被兩個モーグリ包圍(?)
其實他們太可愛而且看起來一點攻擊力都沒有XDDDDDDDDDDDDDDDDDD
ドーガ就在這個時候走出來,
他告訴了四人一些相關現在情況的事情

曾經ドーガ,ウネ和ザンデ是ノア徒弟,
在ノア死之前,他給予了三個人分別最強魔法,夢的世界的控制,和不死身的力量
但是ザンデ卻不滿足,
並因此將世界時間停頓,把黑暗帶進這個世界
總之四人的使命就是要阻止他
然後ドーガ就會希望四人協助他,
嘛總之老爺爺他怎看都是些強大人類就沒問題!

(TBC)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