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EP25:TRUST YOU

×超長的後感
×狂被吐糟
×淒美版ED沒得出Q口Q

大結局啦大結局啦-----!!
好緊張現在真的好緊張
廢話少說---
2501.jpg
簡直是100%MATCH的一張圖XD
最終BOSS出現的時候也就是時候開波了
中東小子 VS 救世主
RIBONZ CANNON-_____-
多麼老土的名字而我又是多麼想笑||

ALLE那個廢樣令我懷疑是不是廢慈上左佢身||
不過真的被情刺傷是好痛苦的(拍肩)
超救命的一點是我還不能接受媽媽已經變成一夠野(?)
水島我求下你比翻個肉體比TIE啦|||

原來連你包子的機都懂得放蟹膏@0@
所謂的CANNON個LOOK也跟平時雜碎機射出來的沒分別||
我說傻那你不是到最後才知道那個是就了你的GUNGUNGUNGUNDAM吧(這是全名)
發現動畫的共通點1:
開波通常先是敵方攻擊,主角還要慢N秒才懂避而被人說「太慢了」「太遲了」的話
而且大BOSS還有幫忙的兄弟姊妹,偶說你也太串了說人家多管閒事||
不過當然傻那方也不認輸的出現四大廢柴的兩位來幫忙
但是--
喂!!ALLE你都變得OK快!?
一秒前是突然回來的HALLE下一秒又變翻做ALLE囧
點解又賣爽浪無糖香口珠廣告ORZ
因為不斷的打,所以我都不知道該吐什麼糟...

我說HALLE你冇病嘛|||
突然狂妄的赤手空拳||
但是密瓜仔在沒有阿哥的救人下,從此斷送生命
水島我有個問題(舉手):
為什麼CHERDIUM最強的時候是HALLE搾機,
最弱的時候一定是ALLE搾機ORZ

至於LOCKOFF.....
2503.jpg
我就知道你是LOCKON!!!!!
裝什麼裝弟弟老娘就知道你是!邊有可能只眼同LOCKON不見的那只一樣!?
(算啦你沒可能啦)
真的連25集都要比我記住LOCKON......Q口Q
SHXT!!!!!!!!!!!!!
沒想到最後有生命危險的竟然會是LOCKOFF=口=!?!?!?
咩事!?!?!?LOCKOFF不是真的死左吧!?!?
原來GN DRIVE都有分A貨和原版。
所以點解你包子不行是因為他用的是A貨||

哇啊啊啊啊啊!!鬼片啊!!!!
TIE條「屍」好Q恐怖ORZ
2504.jpg
大結局減價,TIE裸體身價加倍發售!
雖然看到了你的裸體,但是我還承認----
她是一位AA CUP的女人。(喂)
2505.jpg
SHXT!搞咩!斷袖味出曬來!
傻那部機也因為媽媽幫手撥下火竟然玩隱形

2506.jpg
救命,你包子衣加個樣同一個六歲小朋友在遊樂場搶左人玩具個樣沒分別||||
玩野咩!!!到尾先來玩復古!
EXIA!多久沒聽過這個名字OTL
最GAG是兩個人一起玩復古-_-
最後打敗你包子的,就是傻那的最終武器----
TOMORROW。(默)

(一口氣)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比你唱到快入青山了上次比你唱到測驗前一晚忘記帶書回家我聽日仲有PA TEST你不要幫我洗腦好不好!!!!???(/一口氣)

2507.jpg
警察拉人!侵犯版權!一個扮黑崎O護,一個扮楊X!!
頂你在宇宙啊哥哥!你加下2311年啊大哥!
可不可以用D潮D的方法打啊ORZ!!!!!!!

還要腳步如操兵的聲音||||

然後一飛不知道什麼年後。
我靠廢柴公主原來你不是只有電視機的身家ORZ!
竟然那麼有錢的養育六個小矮人-_-
2508.jpg
左起第二個小矮人超欠扁XD
2509.jpg
XD!?GAGA部隊的第XX個GAGA來的XD?

2510.jpg
大贏家一:廢慈
全段時間只要裝廢,按幾個腦殘KEY,喊幾次624
就可以抱得美人歸,完全是得GAIN NO LOSS啦!

不過我說啊,戰鬥時和戰鬥後的聲音變得那麼誇張ORZ
新的聯邦政府總統就更似老版廢慈老姐- -

2511.jpg
眼鏡版ANEW?
請問發生咩事,點解D人會偽翻生ORZ
2512.jpg
成熟+偽翻生版你包子?
(點解我會留意D路人甲ORZ)

不過看到尾,聽完廢慈的話,我開始在想:
今次00是不是想走教育路線ORZ||

妖我最想死的熊仔竟然死不去||
不過----
我頂!!!!!!!!!!!!!!!!!!!!!!!
果然比我估中是可樂仔翻生加結婚!!!
我就知道比人否定左BILLY和皇小姐結婚後
就一定是這兩個人!

SUNRISE你全名擺到明是SURPRISE啦OK!
而且.....
大贏家二:可樂仔
死過翻生了無數次,就連科學家都解釋不到為什麼這蟑螂有如此頑強的生命力
因為在五話告白下扮曬野比人炸,而娶得美人歸

而這PART證明了是SUNRISE的製作,因為......
2513.jpg
共同點一:蟑螂般生命力那個都結婚了。
共同點二:都是廢廢地的成為大贏家。
共同點三: 就連個POSE都可以一樣你說怎麼可能不是SUNRISE的騙局!!!!
(翻桌)

然後熊仔你同我收D= =

2514.jpg
大贏家三:片糖哥
先是用酒精迷惑想留住的女人,而後痛苦的在喜歡的人前舉棋不定
博得同情最後爆曬愛情值

片糖,人如其名,仲甜過片黃糖。

2515.jpg
LOCKOFF竟然未死!
我不會放棄的!我會尋找你是LOCKON的證據!
不過我說你這樣扮低調做咩- -
隔壁還要是ANEW的墳墓這叫先斬後奏
先把老婆送去老爺奶奶那邊照顧就是欸都不可以欸||

2516.jpg
ALLE同MARY竟然逃亡LOOK出現ORZ
有點驚訝果然是SURPRISE(n)
其實我比較想問你地去邊orz|||
淪落到這個地步orz|||


2517.jpg
tie!!!!!!!!!!!!!!!!;口;
結局中最為角色不甘心的人就是你啦!!!!!!!!!;口;
不要說得你好像好沒所謂的樣子啦!!!
現在好似掉住條命我好心痛啊啊啊啊啊啊;口;!!!!

還要是好像妖精一般...
新一代銀河妖精出左來了!!

而且看到下面(炸)
水島看來聽到大家的要求(笑)
看吧!沒有xx的!(喂)這足夠證明她是女的! (那之前的哈姆太郎怎樣)
喂喂!?!?!?你為什麼要BYE BYE大家!!??
不要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媽!!!!!!!!!!!!!!!!!!!!!!
要走都要去LOCKON身邊啊!!!!!!!!!!
保重啦!!!!!!!!!!!!!!!!!!!!!
(你在互相矛盾OK)


2518.jpg
疑似廢慈和624的子女
不過....

喂!!!!!!!!!??????????
傻那你不是死了的嘛!?
為什麼D人好中意裝死!?

等我好期待用TRUST YOU的淒美ED
變成了是DAYBREAK’S BELL的革命ED
超頂!等我預備好的淒美ED後感
現在變成沒用-__-

甚至還跟我說2010年劇場版!!!!!!!!!!
你搞GAG啊!?

爛尾啊!
水島你是不是發燒啊!?
竟然最後傻那和LOCKOFF這兩個傻瓜有TMD的好遭遇
ALLE要淪落街頭(?)
TIE有失去身體做神仙!?

靠阿!!!!!


淒美版ED後感:
終於,一切都完結了。
世界在經歷戰爭的洗禮後,
好像回復原狀,也好像沒有。
有些人失去了家人,就是失去了,
也有些找到了可以信任和守護的人,
陪著自己走過以後的路。
天人是成功以武力隔絕戰爭嗎?
我不知道。
但能夠知道的是,經過這一場戰爭之後,
大家都找到了另一半。
也許,未必會是永遠在一起的公主與王子,
也許,更悲慘的是再見也趕不上說的,
但是只要堅信TRUST,
世界變得更美好了。
花朵,大地,天空,
不需要再被糟蹋,也有人發現他們的美好。

正如TRUST YOU所說的
「誰說這段路快要完結」
他們的路途還是漫漫的遙遠,
每一小步都踏出最漂亮的腳步,
不是的。
這不是完結,而是另一個開始而已。
所謂明天會更好(雖然我好討厭tomorrow)
只要互相理解,互相信任,
明天也好,後天也好,就算是一年,十年...
世界都是美好地靜靜的改變著,變成一個充滿愛的地球。


>>因為ED不淒美,本來想好的東西都沒得出場,所以這個是簡短+沒FEEL下作出來版。

PS‧另一個開始=2010年的劇場版(到尾都不忘吐個糟XD)
PPS‧終於寫完了,好長啊最長這次了
PPPS‧水島,我現在來找你算帳。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